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家族玩法

 

一、家族刺杀简介

家族的管理员颁发刺杀任务,刺杀目标为敌国重要NPC,刺杀成功后不仅得到丰厚奖励,还可以一段时间内让该NPC负责的功能无法使用。

 

二、家族刺杀的发起条件及参与要求

1. 家族刺杀的发起条件

每日12:00-23:30家族族长、副族长及活动官,可在家族活动界面发布家族刺杀活动。

2. 家族刺杀的参与要求

家族所有在线达到30级的成员都可参加,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奖励,见习除外。

 

三、家族刺杀的流程及详细内容

1.家族刺杀流程

由家族族长、副族长及活动官在活动时间内发布刺杀敌国NPC任务,族员们按照提示一起前往并在规定的刺杀任务时间内击杀目标NPC,从而完成任务并领取奖励。

2.家族刺杀详细内容

家族族长、副族长及活动官在发布刺杀任务时,可选取适合本家族刺杀的目标,刺杀目标NPC不同,地点也不同,相应的品质也不相同,蓝色为简单、黄色为普通、绿色为困难。绿色品质最高,完成刺杀任务后,奖励也最高。

家族所有在线满30级的成员,接到刺杀活动提示后,可根据提示前往敌国目标NPC,进行刺杀。刺杀任务时限为30分钟,时限内未能成功击杀,则任务失败,无任何奖励。

 

四、家族刺杀活动奖励

完成家族刺杀活动后获得家族资金、家族贡献度、功勋奖励,同时被刺杀的目标NPC的功能短时间内瘫痪。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家族刺杀活动应根据本家族的在线人员以及综合战力来选取适合的刺杀目标,来提高活动的完成率。

2.家族刺杀活动期间要时刻注意目标NPC所在国家的国民守护,以及该国官员利用特权恢复目标NPC的血量,从而导致活动难度增加。

3.家族刺杀活动,可邀请本国玩家一起帮助本家族完成刺杀。完成后奖励归属发起并参与的家族。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