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2

 

一、太庙搬砖简介

太庙搬砖是征途2手游重要的日常活动,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功勋和英雄帖奖励。玩家需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在本国王城太庙接搬砖任务,并到敌国太庙进行搬砖操作,然后携带搬运的敌国砖块回到本国太庙交付任务。

 

二、太庙搬砖分类与详情

1.太庙搬砖

太庙搬砖是日常任务,玩家等级达到55级,在每日的11:00-24:00间,可前往敌国太庙完成3次搬砖。

2.国家搬砖

由国王、宰相、御史大夫指定目标国家发布国家搬砖活动,国家搬砖活动持续30分钟。国家搬砖活动每天1次,国家搬砖活动期间,换砖冷却时间减半。

3.太庙搬砖流程

先前往本国太庙,点击雕像后选择国家,然后选择组队或者独自搬砖,前往敌国太庙后进行搬砖和换砖操作,完成后回到本国太庙交付任务,领取奖励。每日仅有前三次搬砖任务有奖励。

4.太庙搬砖详情

完成搬砖任务可以获得拼图碎片,若不满意当前获得的拼图碎片,可以再次完成搬砖任务进行刷新。

5.被发起国砖

当敌国对本国发起国家搬砖,系统会有相应的提示,玩家可自行前往本国太庙处防守,击杀敌人也有额外的功勋加成。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国家搬砖活动时间内,搬砖时间减半。

2.组队进行太庙搬砖任务可以增加换砖次数,队友换取的砖块品质全队享用,需都在附近参与搬砖活动。

3.砖块的品质为白砖、蓝砖、黄砖、绿砖,绿砖品质最高。交付砖块的品质越高,获得的经验、魂魄石奖励越多。

4.完成今日3次搬砖者,可继续搬砖,不会有任务奖励。

5.玩家在3次任务后搬到黄色以上品质的砖可以留到次日交付,节约次日任务时间。黄砖可以提高人物攻防属性3%,绿砖可以提高人物攻防属性5%。

6.国家官员有直接获得绿砖奖励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