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2

 

一、侠客岛简介

世外侠客岛,比武赢奖励。各国武林高手云集于此,不分国籍加入三大阵营,在阵营之间比武切磋。

 

二、侠客岛玩法

1.侠客岛是玩家切磋武艺的地方,等级达到37级后点击日常界面中侠客岛旁边的立即前往,寻路至王城侠客岛传送员处,进入侠客岛地图。

2.侠客岛玩法将世界玩家随机分为红、黄、蓝三大阵营进行战斗。

3.侠客岛任务每日可接取一次,收集100个侠客令即可完成,可获得升星宝石奖励。击杀敌方阵营玩家或直接拾取可获得相应数量侠客令。每日一次侠客岛任务完成后可继续进入挑战侠客岛击杀排行榜。

4.侠客岛地图内会随机刷新不同的增益效果,包括加速、回复、增强防御等,拾取获得后会短时间内提升战斗力。

5.完成收集100个侠客令之后,可获得相应活跃度。并可进行侠客岛的额外任务,继续击杀敌人获得更多奖励。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不同战力、不同等级的玩家会按照实力分配至不同层数的侠客岛地图。

2.每日23点55分到次日0点05分击杀敌人不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