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2

 

一、三世情缘简介

追求浪漫是每个人的权利,不过想要邂逅情缘、获得幸福还是不易的。我的征途2手游,能让你收获完美的爱恋情缘。你是否又愿意以三生三世的执着,来换取永生不变的爱情。

 

二、三世情缘玩法

1.任务发起

三世情缘任务只有女性玩家才能发起。发起后随机出现三位有缘人,若找不到合适的可以通过刷新继续找。然后从里面挑选一位一起完成三世情缘任务。

2.任务详情

情缘任务包含三世,分三天完成。分别是花前月下轻私语、对酒当歌换笑颜和一骑仙侣逛天涯。

第一世:花前月下轻私语

我们在望天涯点亮红烛促膝长谈,花前月下轻私语,追忆往昔时光。

第二世:对酒当歌换笑颜

你我奔赴云端断崖,共饮桃花酿,对酒当歌焕新颜。

第三世:一骑仙侣逛天涯

我们一骑仙侣逛天涯,谢谢你能陪我再赴征途!

情缘一旦开始,认定一人就必须从一而终,谱写三世情缘方可圆满,才能够获得最终奖励:天使马图纸。

 

三、注意事项

1、有缘人必须从任务发起后3个有缘人中选取,如果没有合适的可以通过刷新继续寻找。

2、情缘任务一天只能做一次,女性角色必须要和同一人连续三天一起完成任务才能获得额外的天使马图纸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