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8-01-16

一、镇守八方简介

正所谓“攘外必先安内”,肃清国内混乱,保卫国家安宁,才能安心在外御敌。镇守八方任务是征途2手游中获得大量魂魄石,提升战力非常重要的途径之一。

 

二、镇守八方参与条件

1.等级达到33级后,日常活动开启镇守八方任务。

2.活动全天开启,每天参与次数无限制,但活动奖励领取次数有限制。

3.需要人物是组队状态才能参加活动。同个副本,每次最多进入一队5人。

 

 

三、镇守八方玩法流程

1.在日常任务界面点击镇守八方,选择立即前往打开副本界面。

2.在副本界面中,选择已激活的等级副本。未组队状态下,可选择副本界面右下角进行组队或加入他人队伍后进入副本。组队状态下,可选择发布队伍信息或直接开启副本挑战。

3.镇守八方任务分为4个副本,每次任务会随机选择其中一个副本,每个副本都有不同的任务要求,需按照对应要求完成任务。

4.进入副本后,在任务栏完成相应的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宝箱奖励。

 

四、任务奖励

1.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副本任务后,可获得对应的镇守宝箱,开启获得魂魄石奖励。完成任务消耗的时间不同,获得的宝箱品质也不同。

2.每天只能领取2次宝箱奖励。可以多次挑战刷新奖励宝箱的品质。

3.镇守八方副本可以拥有功勋奖励,并随着每次挑战次数的增加而递减。

 

五、其他注意事项

1.镇守八方副本有时间限制,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副本任务即视为任务失败,自动退出副本。

2.进入副本后,选择离开即视为退出队伍和副本,无法领取该副本奖励。